close

4337033118_c6ddd31e08_z.jpg

是的我又來了XD
這次要分享的還是印章!!!
一樣是蠻久以前刻的,可能快兩年前了唷
結果我今天想把它找出來它居然不見了
我只記得最後一次見到它是我把它帶去學校炫耀...QQ

這個印章花蠻多時間刻的,不過有些人認不出來是斑馬我好傷心
右下角那個黑色應該最像吧!!!
雖然我自己也覺得鼻子上面那邊怪怪的,好像開開的,五官太分散那種感覺XD
一樣是用水彩當印泥,因為我家只有大紅色的印泥啦
結果顏色不夠我還混合亂調,意外造成漸層的效果還蠻喜歡的...

普普風Zebra Warhol !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印章 斑馬
    全站熱搜

    sinc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